鸑鷟之翎

笔力绝赞光速退化中,文风极其不稳定。
懒癌晚期,不定时失踪。
是个杂食,但是杂食也挑食,会发病。

追忆4结束了!最后卡了个15050505的分!其实余钻还够我打到2kw+,但是我还是已经受够打ES活动了(。 尤其是这个假期一边打追忆4,一边还写完了合志稿,感觉同时爆肝真的有点吃不消。

下面是一点真情实感。

昨天因为和朋友聊起相关话题,所以我去翻了一下去年的那本合志,看到FT也是感慨万千,总结一下就是三个方向的许愿:1.希望狮心能在新的一年多发糖;2.希望产出能增加还有下一本合志;3.北十三想看FFJ的MV。

结果到了今年的四月,这些愿望都实现了啊。

再过不久也是我入ES坑两周年的纪念日了,这是什么概念呢,大概是连续两年都觉得今年一定是KN返礼!但是临近三月的时候又觉得,啊,今年又凉了,感觉可能自己出坑以后才会有返礼吧。

虽然我的第一篇狮心文发表于8月2日,但其实我是16年的6月份就已经GET了,是看LOF翻译的王骑剧情。第一遍看其实还没什么,只是抱着“我大概会是个KNp”的心情了解相关剧情的。那天闲来没事又重新看了一遍,突然就被打中了,同时又觉得,“啊,濑名泉和LEO之间的氛围好奇妙”。

那时的我不会说这是“爱是想触碰又收回手”,只觉得LEO对濑名泉意外重要,那个不为我们所知道的过去也只有这两人最清楚不过,这样互相信任的战友情谊打到了我,我开始在北极圈(当时而言)的边缘试探。

或许也是机缘巧合,我第一次认真开始关注日服就是荒野卡池,然后又知道了7月15日发售的小说第三卷有泉视角对LEO的番外,现在大家都耳熟能详的LIONHEART在当初根本没几个人知道是这个名字。

在7月14日晚上,因为小说偷跑,我无意间看到了WB上有LH相关的REPO,当时我才真正后知后觉地意识道,“我完蛋了,是认真了”。

后来的事也不说了,从LH到真夏,从星曜到挂画,从追忆4到祝宴。这期间也认识了很多朋友,参加了合志企划,在线下和朋友聚会聊天,学了点君本当上手的日语,重新捡起了高中的PS。ES,准确地来说是狮心,让我收获了很多东西,是我最宝贵的一段经历之一。虽然ES圈的确不是一个让人安心收获快乐的圈子,但是这两年来我基本上还是幸福快乐的,并且比刚入坑时不知道快乐了多少倍。

总有一天我会爬的吧,不知道是下一个月还是下半年还是下一年,不过就我的旧情难忘程度而言,我应该也能充满底气地说一句“我永远喜欢狮心”。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鸑鷟之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