鸑鷟之翎

笔力绝赞光速退化中,文风极其不稳定。
懒癌晚期,不定时失踪。
是个杂食,但是杂食也挑食,会发病。

荣耀联赛与沉睡的100位选手

*理性做梦,自娱自乐的摸鱼系列
*梦100梗


荣耀online话题区—荣耀周边游戏综合讨论区

主题:ry100的卡池里面真的有一枪穿云吗?????

#0
我都氪了50发10连了!!连一枪穿云的影子都没见到!!!是不是官方偷偷调了概率啊???
这也就算了,干嘛给我君莫笑啊????花花绿绿的,我的眼睛都快瞎了好吗???

#1
看标题进来本来想找寻一下冬日温暖的,没想到看到花式秀欧,愤怒出楼

#2
@鹳狸猿
球删封楼主IP,吃瓜

#3
??????我真的没秀啊!!每两次十连都能出一次君莫笑,我快疯了好吗

#4
欧洲壕也有欧洲壕的烦恼啊,另外楼主一定是新入坑的
虽然如此,还是@鹳狸猿 申删

#5

这和新玩有什么关系?

#6
是啊,从公测一开始的玩家基本上都是双一双觉满破吧,但是想了想还是不给lz点蜡了,嘻嘻
[一枪穿云月觉.jpg]
[一枪穿云日觉.jpg]

#7
你们倒是说得清楚一点啊??

#8
嗯……正路还是给lz解释一下8
第一,在一开始公测的时候,不知道是被谁发现了一个改名玄学,要是你改名成周泽楷就很容易出一叶之秋,要是改成孙翔就很容易出一枪穿云,据说中率高达75%。不过在后来的一次活动更新以后就失效惹
第二,五星君莫笑被公认为最好用的菜刀队卡,然而掉率非常低。Lz你把你标题的一枪穿云改成君莫笑,这样的帖子是我们区的日经贴
所以@鹳狸猿 拉仇恨申删

#9
………………………………

#10
我开天眼鉴定楼主是霸图粉,你服不服?

#11
楼上别搞笑了,兔粉怎么会要一枪穿云啊,明显是一只鹅粉

#12
我能理解楼主的心情啊,一个叶吹都觉得实在太吃藕了,官方估计也知道这点,所以君莫笑月觉的样子像战斗后大破一样……煞费苦心
[衣服破破烂烂的君莫笑月觉.jpg]

#13
啊啊啊啊啊楼上情敌走开,舔我笑笑

#14
看了八楼,官方推双一诚不我欺,真是补药脸

#15
楼主你还在吗?这次ry100有轮回系列的活动啊↓
限定会场活动,ABC会场掉一枪穿云,DEF会场掉一叶之秋

#16
非楼主,但是楼上你一提起这个活动我就一肚子气好吗????我已经氪掉好几管体力了,A会场,几个难度都打了一遍,还特么没见到过尾箱呢,官方一定是修改了掉率

#17
要训练,没时间打活动
还有楼上那张君莫笑简直瞎了我的狗眼,丑出新高度

#18
………………楼主你,叶修的十万女友粉正在赶来你家的路上

#19
笑尿,叶修还有女友粉?我就是喜欢楼主这样耿直的人,免鉴定我是霸图粉

#20
诶?这次活动很难掉吗?我也是A会场的,刚才刚刚满破一只一枪

#21
我靠,爬到这楼我终于受不了了,怎么有那么多KY不自知的欧皇啊????
@鹳狸猿,大人你还管不管啦,欧皇杀人啦

#22
先按住20楼妹子,求分享玄学

#23
啊?其实我也才刚刚入坑_(:зゝ∠)_要说玄学的话好像也没特别的……卡组也是暴露我脑残粉属性的五只一叶,所以也没有什么一波推玄学

#24
各位醒醒,这是一个脸游啊,玄不救非,氪不改命

#25
“卡组是五只一叶”
………………不,根据公测一开始的经验来说,我觉得玄学还是存在的

#26
刚才迅速地去测试了一下,亲测可用,那么多天我终于见到枪王啦!!!!女友粉一本满足!!!

#27
双一 is real
官方凑表要脸

#28
官方巨冤

#29
楼主你还在吗,要是你有一叶的话就去试试吧!祝楼主一发入魂顺便吸一下楼主出笑笑的欧气,吸吸吸

#30
…………………………
我靠!!!!!

[该贴已被删除]

发帖人是谁应该挺好猜的吧233
题外话,同时在肝Lovelive,梦100,MA的我已经不想做人了。
顺便再胡言乱语一下……要是真的有这个游戏我一定不会把黄少放进卡组,在连珠的时候一定很吵;根据言祝梗发散的话,袁柏清这个DPS心不死的奶在发技能的时候,喊的应该会是“消失吧”……。

以下是双一的设定↓
一枪穿云:
…嗯。(Nice)
厉害。(Great)
你很棒。(Excellent)
Bang。(技能发动)

一叶之秋:
什么嘛,就这种水平啊。(Nice)
这样才够看嘛。(Great)
碍事,只要有我一个人就够了!(Excellent)
伏龙翔天!(技能发动)

评论(11)
热度(2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鸑鷟之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