鸑鷟之翎

笔力绝赞光速退化中,文风极其不稳定。
懒癌晚期,不定时失踪。
是个杂食,但是杂食也挑食,会发病。

双一屠版日常实录

*论坛体,所以有掐和黑,和之前那篇梦100的画风截然不同。

*从来没有关注过娱乐圈,为了还原还特地去某个版块观摩了一下,但是如果真的还原的话这篇就要硬盘了,所以温和了很多。虽然那么说还是差点硬盘。

*快过年了,成为现充之前的最后的疯狂。

*是一群神经病和一两个正常人的论坛体。看前做好心理准备,看前做好心理准备,看前做好心理准备。不要挂我,不要挂我,不要挂我。

 

 

双一屠版日常实录



>>>>娱乐八卦综合讨论区

 

[主题帖:夭寿啦,双一微博上又秀恩爱了]

 

#0

RBT,指路微博,顺手放个文字版↓

@周泽楷:[难过]//@孙翔:朋友家新买了条萨摩耶,和@周泽楷 长得一模一样啊哈哈哈哈哈!!!合影留念,小楷听话[合照.jpg]

 

#1

路人表示人家发条微博就要挂,你圈real 无聊。

 

#2

双一又发糖啦!!开心

 

#3

你翔倒贴轮回一哥人设永不崩

 

#4

挑货滚粗

 

#5

抱走我翔,倒贴你楷帝的十八线小透明难为有些人一直惦记了,呵呵哒,也不知道上次人气投票是谁家第一喔

 

#6

没想到这里还有活体双一CP粉,我还以为都被唯粉掐走了呢

 

#7

某些粉还敢扯上次人气投票啊?票数增长曲线在最后一小时画风突变,你们开心就好咯

 

#8

好好好,是是是,官方放着一哥不捧捧孙翔,感恩官方,比个心

 

#9

7楼的,我家就是有土豪粉,怎么样?不服吊死,翔黑真是弱智人设永不崩,酸气十里开外都闻得到

 

#10

我就知道这楼里一哥粉和箱包粉又要掐起来惹,永远缠缠绵绵

 

#11

李涛,箱包这条微博是不是又在侮辱自己的队友?

 

#12

废话,你愿意被别人说是狗啊,心疼我楷

 

#13

辣鸡十八线网红只会又拉又踩麦麸搏出镜

 

#14

………………双一CP路人粉,这里是被唯粉控场了吗?

 

#15

双一CP粉左转去微博,那才是loli粉萌CP的大本营,这里只有黑和唯

By吃瓜的邪路

 

#16

我看到长微博有整理双一的糖啊,路人都觉得甜死了,怎么这里就没人萌了?

 

#17

又是一个被CP粉洗脑包洗脑的

你双一组合包办婚姻公事公办,这里早就扒过他们面合心不合了

 

#18

求真相

 

#19

卧槽,标题挂CP还有黑来闹事,KY是病得治谢谢。

楼上几个是开天眼了吗?造谣我家两个不合真是张口就来,拿出石锤来谢谢

 

#20

你双一上真人秀,箱包动不动就向一哥甩脸子,萌双一的都是翔粉吧,我真想不透谁家正主的待遇这样还萌的

 

#21

Ball ball u少给CP粉发翔粉粉籍,我家不收靴靴。

不说一哥抢我翔资源多少次了,那次真人秀全程几乎都是我翔先开口跟一哥说话,一哥就回几个字,心疼我翔

 

#22

路人爬到这楼笑死了,那你们是想要一哥对箱包说几个字啊233333333333

 

#23

毕竟粉似其主,翔粉蠢不忍嘲,还真以为四海以内皆他妈,都要捧着箱包小公举

 

#24

……我想说,这些难道不都是双一的糖吗?怎么被断章取义成这样了

野外生存,孙翔对周泽楷甩脸色那次,难道前因不是周泽楷想逗孙翔,在孙翔离开一会的时候躲在帐篷旁边吗?孙翔真是被吓到了,喊周泽楷名字的时候,声音都在发抖。后来孙翔生气,周泽楷也主动哄他别生气了

讲真,参加那次野外生存的那几组里面,只有双一画风格外傻白甜,比一组情侣都傻白甜

而且不说别的,除了对孙翔以外,你们看到周泽楷会主动吓过谁?如果不说是因为孙翔让他画风突变,我都不信周泽楷会做出这种事

 

#25

第一次看到有路人CP粉和唯粉正面肛起来,历史性的一刻,吃瓜看戏

 

#26

真是受不了在这楼下KY挑掐的人了,我们萌个CP是吃你家大米了不成?

RS他们之中任何一个的都别选择性眼瞎了,小周微博除了转发官方宣传,90%都是与孙翔的互动,每艾特必回

 

#27

Excuse me??洗脑的CP粉还真的现身说法来了,你给我挑一个双人组合里面,其中一方会放置对方艾特的出来

 

#28

邪路通报一句,翔黑又被逼疯了,在外面连开了五个RS孙翔的帖子,真拼啊

双一CP楼和扒不合楼也被顶起来了,双一屠版的狂欢

 

#29

我去看了一下扒不合的那栋楼,黑们是疯了吗???连孙翔偷偷往周泽楷的面里放辣酱都是锤??这不是大糖吗???

 

#30

黑们已经盖章孙翔故意想让周泽楷在镜头前出丑惹,心机翔。

这智商你服不服?

 

#31

第一次近距离看到这几家的腥风血雨哈哈哈哈哈,精彩精彩,刺激刺激

 

#32

讲道理,你的面里被人偷偷放了辣酱你闻不到气味?人家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秀恩爱,总有些人心理阴暗

 

#33

今天是怎么回事,怎么空降了那么多CP粉,是要打响解放战争吗

 

#34

CP粉进贴又看到那次野外生存的真人秀被挂墙头当锤了,嘲我家是你们的自由,但是非把路人都觉得是糖的扭曲成刀子,我实在受不了,真情实感地说几句。

孙翔和周泽楷的关系,从来就不是你们黑子所说的倒贴或者甩脸色。前面孙翔生气的那件事,已经有妹子说得很清楚了,他们之间一直都是平等的。

第一,那次野外生存,负责烧饭的人一直是孙翔,完全没有商量过,就那么自然而然地决定了。原因在后续的访谈里也说了,小周自认不会做菜,两个人不管是谁去谁家玩,做饭的都是孙翔。孙翔还吐槽,小周会在孙翔去他家的前一天,特意准备好食材,坐等第二天吃饭。谁再说孙翔是小公举我呵呵他一脸。

第二,有说小周根本不想理孙翔,回答都几个字敷衍了事的。对着这个,我想说,你真的知道周泽楷是谁吗??孙翔在说话的时候,小周基本全程看着他,回应虽然字少,但是句句都是顺着话题说的,这也能强行敷衍,我真是醉了。

 

#35

路人进楼,看到ls真是吓呆了,第一点我觉得做饭不是重点啊,重点是访谈内容好吧

他们两个是去彼此的家几次了啊。而且一般这种年龄的小年轻不一般去外面吃饭吗……这种过日子的气息是怎么回事?

 

#36

现场见证洗脑,你双一CP RNB

 

#37

黑和唯呢233333怎么不说话,不一直都是你们控场吗?邪路只想看腥风血雨

 

#38

因为一哥微博又实力打脸了啊,估计又在想怎么黑的词了

 

#39

?求真相

 

#40

做一下好人,放一下↓

@周泽楷:不像。@孙翔 [周泽楷和孙翔的自拍合照.jpg]

 

好人做到底,顺便帮忙解释一下,这张合照网上从来没有看到过,而且看发型也不像今天刚拍的,感觉像一年前他们拍一个公益广告时候拍的。

 

#41

所以到底有多少两人合影存在一哥手机里啊……细思恐极

 

#42

哈哈哈哈哈这张里面两个人的姿势刚好与孙翔和狗的自拍完美契合,真是对比明显

 

#43

路人目瞪口呆,原来你家一哥的画风如此幼稚小学生,以前一直不知道

 

#44

不,只有在和孙翔互动的时候,画风偶尔会转变成这样……

 

#45

CP粉的脸有=______________,=大

 

#46

不是我说,这个时候你们唯粉还是安静如鸡8

 

#47

脸大也比不上某些人的脸疼呀,嘻嘻

 

#48

你们孙翔怎么不回啊,吃瓜群众等着看戏呢233

 

#49

回楼上,每次小周撩他让他无言以对的话,他都会装死233

 

#50

感叹一句,已经好久没见到那么多的双一CP粉了,不过爬了这楼以后我都对你们家路转粉了,有点可爱

 

……

……

 

War,war never changes.

 

END.

 

车轱辘掐也没意思,就这样吧

评论(17)
热度(35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鸑鷟之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