鸑鷟之翎

笔力绝赞光速退化中,文风极其不稳定。
懒癌晚期,不定时失踪。
是个杂食,但是杂食也挑食,会发病。

【周翔】我骂官方,官方是不敢说话的!

*梦想有多丰满,现实就多骨感。 官方垃圾人设永不崩,快把我的翔哥海报吐出来。 

*论坛体。本来是阿雪生贺的一部分,昨天懒得写了,今天随便补一下。

 

>荣耀ONline综合讨论区-女性版

 

主题:理性讨论,公事公办的双一是不是要假戏真做了

 

#0

Nili双一又㕛叒叕一起庆祝生日了。

[相视而笑.jpg]

[新人共同切蛋糕.jpg]

[一起吹灭蜡烛.jpg]

这四目相对的眼神,这切蛋糕的动作,确定不是婚礼现场?

 

#1

惹,十万女友粉楷帝+十页流量宝翔神,双一组合又来在联赛疲软期拯救我区流量了

 

#2

捆绑滚,抱走我楷楷

 

#3

LS女友粉活体表演,呱唧呱唧

 

#4

在他们搞出一个植树节的时候,我就对SamsaraEntertainment粉转黑了,好好一个战队,非得弄成这个样子

 

#5

植树节?什么东西?

 

#6

3.12,楷帝和翔神的国家编码,感受一下

 

#7

有什么好吵的,双一是真爱呀,虽然之前对周队无感,但是看着他对翔翔那么好,我站双一一百年不动摇,路人不考虑吃我的安利吗?

 

#8

………你们没有人好好管教一下你们家的LOLI吗?这画风,难怪楷粉蠢拒

 

#9

COS滚,先上周边自证吧,不算单人周边,双一CP粉籍线准入4000RMB谢谢

 

#10

看到LS我吓得瓜都掉了,Youli双一这是出过多少周边了?

 

#11

毕竟鹅队,传说中除了专辑什么周边都能发的战队,不过我也很好奇,4000也太高了,他们组合才两年多吧

 

#12

光是铜矿海报就有十多张了,还有那个一叶之秋+一枪穿云的捆绑手办,4000轻轻松松吧

 

#13

那个手办23333联盟战队独此一家,我不是鹅队粉都记忆犹新,那冲破天际的壕气,以及被屠版了三天的恐惧 

 

#14

今年刚关注荣耀联赛,有人给我科普一下吗?

 

#15

我刚才按关键词去搜索了一下↓

[主题:哈哈哈,双一唯粉黑锦鲤人设不崩,来看看你们的新周边8]

[主题:轮回官方你玩捆绑还上瘾了是吧,拒绝扫把星,祝大暴死]

[主题:楷粉是不是太BLX了,拼个单就好了的事还要屠版,控场RNB]

[主题:拼单都找不到人,以后能不能请某家粉不要再吹人气了,简直羞耻Play]

[主题:李涛,唯粉是逆言灵还是口嫌体直,双一手办销量直线飘红]

 

#16

我总结一下,因为那个周边卖的太好了,所以今年鹅队决定再出一个

 

#17

每天都在害怕双一下一个周边是出CD

 

#18

邮局港剧,鹅队圈钱的态度还是很端正的,双一周边质量和样子都很好看啊,我还记得你们的那款主题T恤

 

#19

倒是上个图啊

 

#20

哦!我也记得那个,红蓝款的是不是?太好看了,作为庙粉差点都想买一件偷偷穿了

 

#21

惹,所以还上不上图啊

 

#22

懒死你们算了!!!

[一枪穿云主题蓝色T恤.jpg]

[一叶之秋主题红色T恤.jpg]

觉得好看的话帮忙艹一下销量哦,么么哒

 

#23

然而宣传的时候,楷楷穿红色T恤,队友穿蓝色T恤,想起来就恶心,谁的都不想买,手动再见

 

#24

谁都不CARE你买不买好吗,到底是谁给了楷粉四处犯贝戋的自信了

 

#25

BT上挂着我楷,楷粉还不能说话了?你家BP粉害的你家正主只能倒贴我家捆绑艹销量,没人权说话

 

#26

现场The One,这天眼开得23333

 

#27

然而你家楷帝就是喜欢孙翔,鹅队就是喜欢出双一周边,不服去俱乐部门口上吊啊

 

#28

真不知道该说某家粉是大脸还是不要脸

 

#29

刚还想说怎么变成周边楼了,现在一看……

我们还是继续聊周边吧

 

#30

话说回来,这样XFXY的粉群关系放在联赛里也是独一份的吧,双鬼和剑诅内部都没那么能掐

 

#31

拉别家组合下水的出门200码

 

#32

你不要看双一内部那么能掐,一有别家粉暗搓搓踩他家,马上调转枪口一致对外,RS得你生活不能自理

 

#33

排楼上,看过她们对别家黑子的掐架现场,我只能说,这两个粉群还是爱过的

 

#34

现在空降怎么那么多了,翔唯楷唯不是早就被送入洞房了吗

指路↓

[主题:双一组合是不是荣耀联赛史上最水的最佳搭档?]

这个楼前半截还是翔唯楷唯互掐对方拖他们正主后腿,后来有SJB浑水摸鱼黑周翔战力,被吊打了五页

 

#35

你们悠着点,小心这楼也被混合双打。

我们还是来聊周边吧,讲真好羡慕鹅队粉啊,我们家唯一拿得出手的周边是天堂伞……正在发展的草根战队粉伤不起T T

 

#36

不要伤心,其实鹅队一开始的周边也有一言难尽的

 

#37

[初代一枪穿云手办邪神VER.jpg]

 

#38

我靠!!!

 

#39

猝不及防哈哈哈哈哈哈,答应我,好好说话,不要放图,好吗?

 

#40

买这个的都是为信仰充值的真爱

 

#41

说起这个,又想起上次孙翔发的那张自拍照了

 

#42

LS说的是那张照片里不小心拍到透明橱柜的吧,真的没想到孙翔居然也有那个手办,我都不得不说一句,敬他是个真爱

 

#43

人家挂着的手机链和周泽楷也是同款情侣的,有个手办很正常啊

 

#44

够了!!不要再发散了!!等下翔唯楷唯又要进来毁楼了!!

 

#45

你家CP粉rio惨,在夹缝中生存既视感

 

#46

没办法,他家太吸loli粉BP粉,毫无战斗力,基本被唯粉吊着打

 

#47

你错了,他家CP粉一向都是“有糖在手,笑看疯狗”的画风,反正鹅队捆绑绑出了甜头,唯粉再气也得彼此合作拼单

 

#48

难道糖都是铜矿周边?这不是不折不扣的商业CP吗?

 

#49

她们有一个鉴糖洗脑包,就我围观的几次来看,我可以给你背出几条来

“他们有情侣手机链”→“药店碧莲,那是鹅队手机链好吗?同一战队挂这个有问题?”

然而只有双一才挂着这个手机链

“孙翔和周泽楷互相都有对方手办”→“自家战队出的手办,拿到的打样呗”

然而他们房间里面都没有自己的手办

“双一组合好默契啊!神配合!”→“你数一数我楷皇/我翔翔在场上跟他讲过几句话”

惹,搞的好像他们跟别人讲了很多话一样

 

#50

顺便一提,最后一种一般最后都会变成,两家SJB战队内频道的对话字数,以此来互掐是谁倒贴卖腐不要脸(MDZZ

 

#51

讲个笑话,为双一说话的路人,你们怎么还那么喜欢装路人

 

#52

你发我粉籍,能不能发我周边啊?

 

#53

友情提示,不要再掐了,出去看看外面吧

 

#54

 

#55

鹅队出盒蛋了

 

#56

真的吗?!!!

 

#57

这次真的不是双一捆绑着买了,是捆绑着全队啊2333

 

#58

老子一个鹅队粉,买全队就是比买卖腐心甘情愿,某些人不要浑水摸鱼挑了

 

#59

惹,鹅队是真的听到了唯粉的祈祷吗?

 

#60

不,有三个不同的SET,All了有额外的赠品,是双一粘土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61

每次一到鹅队发售周边的时候,楷唯和翔唯总会一边复合一边来论坛打孩子

 

#62

周翔双一,楷唯翔唯,天生一对,长长久久。(三胖鼓掌.gif

 

END。

纯粹只是懒得写了。


评论(17)
热度(53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鸑鷟之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