鸑鷟之翎

笔力绝赞光速退化中,文风极其不稳定。
懒癌晚期,不定时失踪。
是个杂食,但是杂食也挑食,会发病。

【狮心】濑名泉给いずレオ点了个心

内容简介(别信):

月永雷欧急道:“咱们只须问心无愧,旁人言语,理他作甚?” 

濑名泉道:“倘若我问心有愧呢?”

  救不回来了。

  结束完拍摄任务,濑名泉沉静地坐在一边,面前的桌子上端端正正放着台智能手机。不断冒出的新消息点亮了屏幕,但濑名泉坐得犹如老僧入定,若是一旁知晓些前因后果的工作人员瞥见他的模样,必然会在内心感慨泉先生不愧是从偶像科毕业的,这是何等专业的表情管理。

  三小时之前,濑名泉在INS上给一张图片点了个心。

  那张图片说普通也普通,只是粉丝为了表达他和月永レオ的喜爱而绘制的同人画作。图中的他们互相勾着对方的肩膀,像是从演唱会中暂停延伸出来的一幕;但它说不普通也不普通,因为在画作的最后,作者打了一个名为“いずレオ”的TAG。

  いずレオ,这串把濑名泉和月永レオ的名字掐头去尾拼凑在一起的日文字符,显然有它特有的含义。濑名泉从小开始做模特,活在公众视线下的时间比他有些粉丝的年龄还大,他自然对它所蕴含的意思略知一二。

  说是无意间看到的,不能算作实话实说。毕竟濑名泉在点进这张图片时,的确抱有着几分不纯的目的。

  啊,超烦人的。

  见到经纪人又发来几个问号,濑名泉越发烦躁。今次事故的责任他担不上百分之百,至少有百分之二十的责任都要由经纪人来背。

  谁叫经纪人昨天特地跟他们提了CP营业的事。

  虽然只是一个初出茅庐的偶像组合,但今后大有发展的潜力。富有经验的中年经纪人在濑名泉和月永レオ面前不吝赞美之词。这都归功于濑名君和月永君的努力,啊,也有一部分粉丝是高中时期累积的吧?不简单呢。

  哪里哪里,您才是辛苦了。

  濑名泉谦逊地朝经纪人鞠躬,连往日大大咧咧的月永レオ也对社交上的道谢无师自通。经纪人又将相同的话语推了过去,几句过后还觉得意犹未尽,非想再从专业水准和为人处世以外的地方找出个优点夸奖。

  想了几秒,经纪人一拍大腿,就着两人的CP营业的自然和圈粉程度夸了一番,还补充道,在社交平台上,两人组合的话题性相当火热。

  月永レオ歪着脑袋,他对这些事物全然不知,听得半懂不懂,只当做经纪人在夸率先出道的两人相性很好,毫不掩饰地露出了高兴的神情,甚至还对濑名泉报以一个雀跃的眼神。

  而濑名泉的回应则相当勉强了。他并非对所谓的CP营业一无所知,但他怎么都想不到自己和月永レオ也会成为其中之一。所谓“话题性火热的组合”指的显然不单纯是他和月永レオ的Knights,这个事实让他觉得如鲠在喉。

  ……自己和他的互动在粉丝眼中到底是什么样子啊?难道只是不是普通关系好的朋友吗?

  被这件事所冲击的濑名泉,甚至在潜意识中承认了“关系好”和“朋友”,这两项他平日总是在嘴上否定的事实。

  不过想来也再正常不过,毕竟偶像就是要为粉丝提供幻想。只不过有些粉丝幻想能和他们恋爱,有些粉丝幻想他们能谈恋爱,只是幻想的方式不同而已,应该被一视同仁。

  濑名泉翻来覆去地自我开解了半个小时,总算将这件事咀嚼消化完毕。它本该就这样平稳地翻页过去,但过于无聊的拍摄等待过程要为之后的事故,背上剩下的百分之二十责任。

  第一个搜索的关键词是“濑名泉”,无效讯息太多,又加上了个“月永レオ”,这下过滤掉了许多。濑名泉坐在等待区,之前有一个新人模特频繁出错,害得负责人不停向被浪费时间的他道歉。他调了调手机屏幕的角度,这个动作让他产生了微妙的心虚。

  抱有与众不同幻想的粉丝们相当好找,下拉几行,濑名泉就看到了一张画作。该怎么说呢。他的指尖在手机屏幕上迟钝流连。

  总之从缩略图来看就相当不妙了。

  这个粉丝的画技相当精湛,忽视原型和本身的内容来看,至少能让对插画一窍不通的濑名泉夸一句“不错”——但前提是忽视原型和本身的内容。

  不管怎么说,半褪演出服的月永レオ被濑名泉抱在怀里咬着侧颈,这个画面冲击性还是很大。

  只有熊君才会做这种蠢事吧。濑名泉腹诽着,却情不自禁地打开了作者的个人主页。

  对方画了数量相当多的同人作品,追溯而上,甚至还有不少是梦之咲高中时代的。翻着翻着,濑名泉自己也忍不住恍惚起来:原来自己和那家伙度过了能够让粉丝创作出那么多画作的时间吗?

  ……但不管怎么说,太过露骨亲密的作品看起来还是有点恶心的。

  

  不知是不是对濑名泉失礼想法的报应,等他发现自己失手给CP图点了个心时,已经是完全结束工作的三小时后了。

  不幸中的万幸,至少他误点的只是一张CP意味没那么明显的同人图,就算是推说“不知道含义”也完全OK。

  但现在辩解就太此地无银三百两了。濑名泉依然面无表情地坐在原地,他思索再三,果然还是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一般冷处理吧——如果这个举动能为某些粉丝制造幻想,那就太好不过了。

  嗯,就是这样。该回去了。

  濑名泉拿起手机,尚存的侥幸心理让他解了锁屏,无意识地刷新了一下INS页面。

  啊。

  被他点心的画手销号了。

  

  虽然给精神纤细的粉丝造成了不小的心理阴影,但大多数人对这个事故还是喜闻乐见的。消息传开的速度相当快,连朔间凛月都在晚饭时间给濑名泉发来了亲切的问候。

  似乎整个世界,不知道这件事的只有另一个当事人了。

  “咦,濑名。”

  因为担心月永レオ在作曲时饿死在房间里,濑名泉经常会带些晚饭去他的公寓。今次的月永レオ倒还是活蹦乱跳的,破天荒地趴在沙发上玩手机。

  听见客厅遥遥传来一个疑问句,濑名泉继续把饭菜放进微波炉里加热。月永レオ经常这样一惊一乍的,上一次他用“咦”开头,说的是“咦,我的这件衬衫怎么变大了?是宇宙人的超能力吗?”

  希望那家伙这次没有错穿自己的衣服。——要知道他还在INS上看到了相关的产出。

  这样想着,濑名泉走向客厅,对着滑着手机的月永レオ应答了一句:“哈?”

  “濑名,为什么大家打的TAG是いずレオ啊?”

  “……啊?”

  “就是这个啊。”月永レオ将显示着同人图的手机屏幕展示给濑名泉看,怕他不懂一般戳着界面,“最后那个TAG,为什么大家都打的是いずレオ而不是レオいず?”

  前言收回。

  月永レオ还戳着屏幕,看得濑名泉心惊胆战,生怕他也给CP产出点上个心,那就真的百口莫辩了。他一把抢过手机,给对方换了个自己注册的小号登录,才肯还给主人随他去戳个痛快。

  濑名泉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的做法没引起月永レオ的注意,他还在研究那个TAG。

  “为什么她们把濑名放在我的名字前面啊?因为濑名比较高的关系吗?明明我也比濑名年长啊,还是队长!”

  说到最后,月永レオ都变得义愤填膺了起来。濑名泉懒得理他,微波炉“叮”地一声,他一边折身去取热好的晚饭,一边想着下次要让朔间凛月好看。

  想也知道,一无所知的月永レオ会变得半懂不懂,这一定是朔间凛月的错。

  “濑名!濑名!”

  月永レオ又在客厅里大呼小叫了。他支起自己的上半身,手肘支在沙发边缘,以一个危险的幅度摇摇欲坠。见此情形,濑名泉不得不加快了赶来的脚步,他甚至怀疑自己有时候看起来真的像个老妈。

  不会有人爱上自己的儿子的。濑名泉不由自主地在心里攻击CP粉的理论。

  “我没办法评论了。”

  月永レオ把手机摊给他看。濑名泉望了一眼,发现自己的小号ID在评论里诚恳地询问道:「为什么不打レオいず呢?」

  “……”

  作者回复了什么,濑名泉没看清,或许是潜意识不想让自己看清。他沉默片刻,建议道:“你刷新一下看看,是不是连这个页面也看不到了?”

  “喔。”月永レオ将信将疑地照做,三秒后彻底从沙发上直起身子,“真的诶!濑名你怎么知道的?软件BUG吗?”

  因为你被对方拉黑了啊。

  濑名泉不忍心告诉月永レオ他被Knights的粉丝之一讨厌,岔开话题催促他快吃晚饭。但就连饭菜也堵不上月永レオ的嘴,他刚进入一个未知的领域,不懂的事情太多了。无知不会引发好奇,但略知一二就会了。

  朔间凛月为月永レオ所做的科普模棱两可得相当巧妙,一听便知不怀好意,是隔空为濑名泉专门设下的圈套。濑名泉如他所期望的那样被为难了,他觉得自己仿佛是小学里的生理课老师,要将儿童从父母那里听来的暧昧不清的解释一一纠正,也要将童话变为现实。

  详细的解释比想象中更为冷硬,让月永レオ目瞪口呆。他默默咽下最后一口饭,盘腿坐在沙发上,同时消化着饭菜和话语,确认的确是有那么一群粉丝真情实感地觉得他们是在交往的。

  “我没想和濑名谈恋爱啊……”

  “哈?我才是受害者吧?难以置信,和れおくん同居生活三天还不如杀了我吧?”

  这句喃喃自语听上去有些委屈,濑名泉立刻反驳,话语和靠枕一起掷向月永レオ。

  月永レオ接过靠枕按在怀里,表情依然复杂。

  “虽然说很有趣没错!但我和濑名只是好朋友而已!这个世界上难道不会有高于一切的友情吗——它不就存在于我和濑名之间吗,虽然很有趣,很富有想象力,但是还是不行!”

  “先组织好语言再说话啊,完全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濑名难道不觉得困扰吗?”月永レオ从靠枕后露出一双眼睛来,“好奇怪啊,要是以前的濑名一定会抱怨,‘我和你的关系才没那么好,别自说自话地靠过来’——什么的。”

  “不要模仿我说话啊,有一个熊君就够了,超烦人的。照经纪人的话来说,这样也能创造一定话题性吧?如果有利于Knights的发展,我倒是无所谓?”

  “……”

  月永レオ注视着濑名泉,像他这样话多的家伙,一旦在对话的间隙沉默下来,就会给人以寂寞的感觉。

  “但我不喜欢自己和濑名的关系被大众消费。”

  

  不喜欢的事那就不干,反正Knights也不是靠濑名泉和月永レオ多牵几次手发展的。从那天以后,他们便有意识地减少了在台前的互动,连瓶矿泉水都要让工作人员帮忙递,更别说是进一步的举动了。

  普通队友,普通队友。

  台前互动减少,幕后还是老样子。濑名泉依然隔三差五拎着晚饭,去月永レオ公寓捞起饥寒交迫的大作曲家;月永レオ也依然会在作曲完毕以后抱着濑名泉的腰,把头也低埋在他的背上,称是“充电”。

  他们两人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经纪人和粉丝却急了。

  之前刚夸过他们业务水平高的经纪人这回一脸严肃,宣布“想和两位谈谈”。月永レオ正在完成额外的作曲委托,因此被谈心的只有濑名泉。

  经纪人说话风格是典型的日本人,千回百转,客客气气,绕了半天才委婉地提及正题,提炼中心思想便是“你是不是和月永君吵架了”。

  由于经纪人说得实在太过委婉,濑名泉一时之间甚至没理解他的意思,两人鸡同鸭讲了三分钟,总算沟通成功。经纪人对濑名泉的说辞将信将疑,习惯性地给自己打好撤退的圆场:“也不是我一个人多想,很多二位的粉丝也都对此颇为担忧呢。”

  ……喔。

  “很多二位的粉丝”啊。

  经纪人那里能够轻松敷衍,粉丝这边倒是难办。时隔半个月,濑名泉再次登录小号,这次观察范围不局限于INS,还有推特。

  与半个月海晏河清的模样不同,今次搜索关键词的下方一片萧索,隔着屏幕都能幻听到少女无声的哭泣。

  「泉君说没有レオ君的工作以外的LINE(;_;) 」

  虽然这样说,但也不算撒谎就是了,那家伙没有把私人和工作的LINE分开来啊?

  「这次LIVE他们又没有牵手」

  之前也没有次次都牵手吧……那么期待反而让人觉得不舒服了。

  「『今天是出道后第一次庆祝生日!感觉自己很少和友人一起过生日的印象呢,看来生日在五月五日也不都是什么好事啊!』……月永君说了这样的话,难道濑名君不在他的友人列表吗?感觉很不安。」

  我和那家伙也才出道一年吧。

  「泉君和レオ君什么时候才能KISS呢,请去结婚!」

  完全变成妄想了。

  濑名泉翻了一会,大部分是粉丝们觉得最近他和月永レオ状态很不正常,CP粉暂且不论,就连普通的粉丝也纷纷表示了担忧的心情。他们罗列了各种证据,证明现在的互动跟以前相比,仿佛一个在夏天,一个在冬天。

  再拉下去,剧情又峰回路转。有人将濑名泉想删除记忆的INS误点心事故,和他们突如其来的关系冰河期联系在了一起,乐观地推理出两人是在避嫌的结论。

  点进这个粉丝的主页,濑名泉震撼地发现,她的推特几乎是篇恢弘的“濑名泉和月永レオ关系发展研究报告”,每天都能看到她以帧为单元发布截图,并附以解读小论文。随便看了几眼,濑名泉觉得自己都要被她说服了。

  什么啊。

  抱着一种奇妙的心理,濑名泉点开了她的最新一条推特,是四张月永レオ的图片。这四张是最近一次综艺通告的TV截图,每张都是月永レオ看向濑名泉时的面部特写,在洒落下来的灯光映照下,他那双翠绿色的眸子熠熠生辉。

  即使是濑名泉,也不得不承认,月永レオ的眼神看起来很是深情。

  他这样看过我吗?……不对,不对不对,只是放慢速度的截图欺诈而已,代表不了什么,那家伙要是动真格地用这种目光看别人才恐怖。

  濑名泉揉了揉太阳穴,仿佛想把自己生出的诡异念头揉散。其实他现在走也还来得及,但他显然没有回忆起上次手滑的教训。好奇心能害死猫,也能害死濑名泉,他滑了滑屏幕,返回这位粉丝的推特首页,继续往下研读了下去。

  啊?

  哈?

  怎么能截到那么多图啊?

  她不用上班上学的吗?

  那家伙的话里面怎么可能有那么深的内涵啊。

  他做过这种事吗?……好像是做过?

  不可能。

  不可能不可能。

  看得越多,濑名泉心里天平一端所累加的怀疑砝码便越高,最后轰然倒塌——他将手机抵着下巴,沉默地放空了自己一会,但脑海里产生的想法并未被驱逐干净。

  れおくん该不会真的喜欢我吧?

  

  不可能。

  这种事怎么看怎么都是被毒电波控制而产生的幻想——不对,自己干嘛要用那家伙的语调否认啊?什么毒电波宇宙人,稍微用些正常的措辞吧?这一定是自己昨天给新曲填词的后遗症。

  濑名泉坐在后台的化妆镜前,镜子里的他扑了粉底,眼尾打了亮片,化了个完美的舞台妆。他盯着这个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灰发青年,只觉得仿佛能一眼看到自己心中的卑劣猜测,再一次痛苦地自我忏悔。

  “濑名!”

  月永レオ催濑名泉上台了,他扭过头来,视线飞快地在后者身上滑了个来回,最终停留在濑名泉的眼睛上。对着他的眼睛,月永レオ扬起了嘴角,这是个最灿烂不过的笑容,但又笑得很有野心,他无意识用了能笑到别人心里的方式。

  “走啦。”

  “……”

  脸是商品,不能乱动,濑名泉只能掐了一把自己的手腕。醒醒吧,这个世上从来没有“他对我笑了,一定是喜欢我”的说法——月永レオ会对全世界笑。

  但“レオ君对泉君的笑,和对别人的是不同的”。旁观者那么说了。

  “嗯。”

  濑名泉没意识到自己正用着奇怪的目光看月永レオ,他的眼神中两分闪躲三分歉意五分心虚,那是看月永レオ,却也是他对自己镜中的投影。

  少女们总是欢呼“眼神能出卖人心中的爱”,这话说得不错,濑名泉还没提一个字,他复杂的眼神就将他出卖给了月永レオ。

  月永レオ无心窥得濑名泉的心声,要怪只能怪他的眼睛太像澄澈的湖水,无论结冰沸腾,还是杂草丛生,一眼望过去就能猜中个十之八九。友人的眼神让月永レオ感到困惑,于是他扬起的嘴角逐渐下落,最终拉成了一条平直的线。

  “……”

  收敛了笑容的月永レオ站在濑名泉面前,视线攥住了那双湖蓝色的眼睛——但也只有几秒,先移开目光的反而是月永レオ。

  “快点啊,濑名。”

  那短暂的对峙仿佛是个错觉,月永レオ重新掀起了嘴角,他抓过濑名泉的手腕,与往常一样热切地催促对方走向舞台,来到他们的公主殿下面前。

  天时地利人和,现在一个也不占,这里并不适合让他穷追不舍。十九岁的月永レオ早就学会了看场合说话,那些让濑名泉头疼的跑火车也无伤大雅,毕竟他是Knights的“国王大人”。

  总而言之,濑名怪怪的。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是从两人特意拉开距离开始的吗?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舞台是缓缓升起的,当两人被灯光聚焦之时,月永レオ就松开了抓着濑名泉的手。后者侧过头来瞥了他一眼,依然是熟悉的、被复杂情绪切割填充的眼神,让他觉得全然陌生。

  拜令他陌生的濑名泉所赐,月永レオ不由自主望了他一次又一次,频率比高中时濑名泉拉伤手部肌肉的那次LIVE还高。对方沐浴在聚光灯下,光将他的脖颈拉扯成苍白冷硬的线条,他一直没给月永レオ多余的眼神交流,让那望过去的一眼又一眼都扑了个空。

  月永レオ知道他不应该心有旁骛,但他依然免不得焦躁起来。

  直到这场LIVE的尾声,他们两人才真正意义上地对接了目光。

  捕捉到濑名泉眼睛的那瞬间,月永レオ豁然开朗了,有一个野生动物般的直觉自心底冒了出来。

  濑名什么都知道。他知道他在看他。

  但为什么要回避呢?

  不明白。完全不明白。虽然自己是个天才,但也是个笨蛋。

  “……”

  没有多想什么,月永レオ伸手握住了濑名泉的手腕。他早就忘了,这个动作会让多少少女喜极而泣。

  被握住的手腕挣了挣,动作幅度很小,更像是下意识的举动。濑名泉弯下腰来,冲他的公主殿下行了个骑士礼,任由月永レオ握着那只左手,他的身体出现了微妙的不协调感,仿佛那只手臂与他整个人脱节开来。明明身体还因为高强度的演出发烫,但左手的血液却逐渐冷却,只剩下了黏腻的汗水。

  

  演出结束,两人暂住酒店。因为经纪人的失误,预定的双人房变成了大床房。前台交涉无果,多个解决提案对比,最后两人还是决定接受命运的安排。

  准确地来说,濑名泉只是“没有表示异议”,他从演出结束以后就没怎么说过话。这种节能的模式不太常见,一般只会出现在酷暑和筋疲力尽之际。是月永レオ爽快地做了主,两个人都是男人,况且又不是没和濑名泉一起睡过,没什么好值得介意的。

  “好怀念啊,自从上次高中住在濑名家以来,我们好久都没有一起睡过了。”

  月永レオ在双人床上打了个滚,从左边翻身到右边,又从右边被濑名泉推到左边。后者从浴室中出来,毫不客气地坐在床的右侧。他洗过的头发也已被吹干,只有水蒸气还残留在身上。

  “你居然还记得,真少见。”

  “我又不是金鱼!濑名又小瞧我了,好过分。”

  “是是。就算是金鱼也该睡觉了,晚安。”

  濑名泉自顾自地拉上了被子,翻了个身,伸手拧灭房间的光亮。他没翻回来,拿脊背对着月永レオ。

  什么啊。

  月永レオ敏锐地觉得不舒服,他下意识也侧过身去,心里还是有来路不明的不爽。他闭上眼,又睁开来,眼前是一片粘稠的黑暗,窗帘被拉了个严严实实,连月亮也看不到了。

  濑名是笨蛋。说别人笨蛋的人才是笨蛋。

  ……那自己又是什么呢?

  不明白。完全不明白。

  月永レオ只知道他在生濑名的气,但却不知道他为何生濑名的气。再想了一会,反而越理越乱,连胸也开始闷起来,于是他更加生气了。

  “如果你不喜欢现在这样,那就和以前一样,可以吗?”

  这句话连一个“濑名”都没带,被月永レオ硬邦邦地说了出来,声音不大不小,卡在暴露怒气的边缘。

  “……”

  没有回应。

  看吧,果然不是他的错觉,濑名的确不对劲。

  濑名泉醒着,月永レオ确信这一点。像是看到可以攻击的空隙一般,他转过身来,对方依然背对着他。

  沉默。

  还是沉默。

  到底怎么了。什么情况啊。这不公平,凭什么自己一无所知,凭什么濑名不肯坦率一点?

  月永レオ盯着濑名的后脑勺,突然又觉得泄气似的委屈,这份情绪将刚才的怒气挤压得所剩无几。

  是宇宙人在他们两人之间作怪了吗?还是在单独工作时,有谁把濑名抢走了?是濑名厌倦和自己相处了吗?但明明上周末他还来自己的公寓里做晚饭。怎么可能,又怎么不可能。

  “濑名。”月永レオ的声音低了下去,他投降了,“我喜欢你,我不会放弃的。不管怎么样……”

  ——不管怎么样,无论如何,你都是我最喜欢的朋友,濑名。

  这句话还没说完,月永レオ看到濑名泉震了一下。这是个机会,他迅速倾过身来,幸运地马上找到了室内照明的开关。电光火石之间,灯光重新洒落在房间里。月永レオ垂下目光,看向一直隐藏在黑暗中的灰发青年,想要缴获对方能够被作为呈堂证供的表情。

  “……咦?”

  没有收到友情告白的感动,也没有心虚的躲闪,濑名泉脸上什么表情都没有——准确地来说,是月永レオ什么都没看到。

  濑名泉的下半张脸被被子严严实实地盖着,好奇怪,这明明是他深恶痛绝的不健康睡姿。濑名泉也的确醒着,因为他正睁着那双湖蓝色的眼睛,与居高临下的月永レオ四目相对。

  睁着眼睛就行,毕竟濑名因为他的眼睛而变得好懂,虽然自己也没懂多少。

  那令月永レオ陌生的眼神终于消失了,释然和迷茫将其取而代之。但这两种情绪从某种意义上而言互相矛盾,又怎么会并行不悖呢?月永レオ不知道他自己也露出了释然和迷茫的眼神,他得寸进尺,动手去掀濑名泉的被子。

  “啪。”

  手被抓住了。

  这也是最近几天,濑名泉唯一一次主动进行的身体接触。

  月永レオ没意识到这个,但他超前地感到高兴。

  因为这个动作,濑名泉的脸彻底暴露在了灯光下,或许是由于闷在里面太久了,他的脸有些泛红。月永レオ没有联想到害羞的可能,因为对方正非常认真严肃地盯着他看。

  一秒、两秒、三秒。

  盯的时间久了,月永レオ反倒开始不好意思起来。明明他才是悬在濑名泉上头的那一方,也是他率先发起的攻势,但现在的情势和气势好像统统逆转了过来。

  “知道了。”

  濑名泉的声音有点发哑,语调奇异地降低,仿佛他也投降了。

  “我也喜欢你,れおくん。”

  

  月永レオ真正知道这句“喜欢”的意思,要等到多久以后呢?

  一个月?两个月?还是整整一年?

  那当然用不了那么久了。

  还在月永レオ怀疑着自己是否产生幻听,又或许这根本就是酒店房间中的一场梦时,濑名泉便伸手捏住了他的下巴。

  尽管拍过了偶像剧,濑名泉的吻技依然毫无长进。对方的牙齿撞到了嘴唇,月永レオ被痛感提醒了这并非梦境,人是清醒着的,但脑袋变得一片混乱。

  ……咦?

  诶?

  好奇怪。

  这样不就像是。

  ……不就像是粉丝们所创作的短漫一样吗?

  “有很多女孩子都喜欢国王大人和小濑的关系喔”、“是恋爱”、“不是单纯的描绘组合,她们好像觉得我们应该谈恋爱”、“难以置信”、“对吧”。

  “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れおくん。”

  记忆中的话语高高低低地在月永レオ心中响起。可恶,心跳得好快,就是这颗跳动的心脏把声音都搅成了一团吧,好吵。

  濑名正在吻他。普通的朋友会这样吗?会的。自己工作过的法国不就会这样吗?不对,这里是日本,不是法国,对方可是濑名。是濑名泉啊。

  是连妄想里都不会出现的图景。

  ……虽说在女孩子的妄想中,可能早就出现了无数次。

  怎么办。月永レオ绝望地想着,自己现在为什么会感到高兴啊?

  有什么值得高兴的?濑名喜欢他,不是朋友的喜欢;濑名在吻他,不是友情的表达。这两件事单独拎出来,哪一件都不值得让他高兴,相加在一起,更是世界末日般的灾难。

  只有一个答案能将现状解释清楚:除非月永レオ和濑名泉两情相悦。

  不对。

  就算是这样,那也没什么好高兴的。

  月永レオ睁开眼睛——我刚才居然条件反射般地把眼睛闭上了——他那么想着,后知后觉地对自己生起气来。

  “濑名太狡猾了。”

  月永レオ一边抗议,一边将手肘撑在了濑名泉的枕边。

  “果然濑名更喜欢いずレオ吧!但不管怎么看,还是レオいず比较有趣才对!”

  

  END。

  

  濑名泉:你想多了。

很早就想写的,终于写完了!一开始是看到 @夏ドラ ,说我也想写我家,她说你写啊w总而言之就那么迅速完成了!

评论(9)
热度(1699)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鸑鷟之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