鸑鷟之翎

笔力绝赞光速退化中,文风极其不稳定。
懒癌晚期,不定时失踪。
是个杂食,但是杂食也挑食,会发病。

月永レオ×濑名泉 LONG INTERVIEW ~至今以來~

*有参考对甘党加湿器的访谈,标题也是抄的某个杂志(。

 

——先和粉丝们打个招呼吧。

レオ:只有两个人接受杂志访谈还是第一次啊。

泉:一般都是和Knights或者单人采访呢——总之,我是濑名泉。这个安分不下来的笨蛋是Knights的队长,月永レオ。

レオ:唔嗯……又是濑名帮我做的自我介绍呢,辛苦了,最爱你了!

泉:觉得麻烦我的话下次就好好地自己来。那么多年也该长进一点了吧、笨蛋国王。

 

——两位的感情和传闻中一样好啊。听说月永先生是被濑名先生推荐参演这部电影的,果然是真的吗?

レオ:咦?有谁那么说过吗——?

泉:是假的。国王大人本来就是这部电影的作曲担当,是导演来找他商量相关事宜的时候,突然敲定的。

レオ:濑名当时不是也在吗?从某种意义上说多亏了濑名也没错呢。

泉:跟我可没关系啊、笨蛋。硬要说的话是你形象和气质跟角色相符才对吧?

 

——能详细说说过程吗?

泉:首先应该宣传一下电影才对吧?

レオ:出现了,濑名的商业笑容。(笑

泉:有意见的话那就由国王大人来介绍好了。

レオ:诶?诶诶?什么啊!濑名是在小看我吗!给我看好了,让天才月永レオ大人来堂堂正正介绍给你看吧!

泉:是是。

レオ:这部电影是关于两个男孩和一个女孩的青春恋爱故事,换句话说就是正统的Boys meet girl啦!濑名所扮演的角色是仿佛量身定做一般的傲娇,听说最近的少女漫很流行这样嘴巴和心肠都很坏的美少年男主角呢,和我妹妹那个时候的漫画完全不同了啊。

泉:多余的话说太多了。

レオ:我所扮演的角色就和月永レオ本人一样是个毫无缺陷十全十美的天才,和濑名在电影中的关系就和现实中一样好喔,当然是去除情敌那部分来说的。

泉:虽然是个天才但是也是个笨蛋,所以才输给我的吧?

レオ:那是因为可怜的国王大人不得不被世俗的剧本所束缚的关系,本来就是不战而败——我不承认喔。

泉:总之,导演看到了他和我的相处,觉得非常合适电影中的男二号……和女主之间的互动模式。

レオ:听上去很有趣吧!

 

——两位的关系真深厚呀。

レオ:毕竟Knights一开始是我和濑名创立的嘛。

泉:差不多吧。

レオ:什么差不多啊!濑名好过分!我们交往时间可是最长的,是从进入梦之咲就误打误撞碰面的、命运般的相识啊!

泉:这个笨蛋说话总是很夸张,不要在意。

 

——初次见面是什么情景之下呢?

レオ:是在属于我们的Knights前身UNIT遇见的。

泉:其实之前就是同班同学了……不过国王大人很少去上课啊,认识之后才发现是同班同学。前后顺序完全反了——倒不如说,不愧是「难以预测的国王大人」吗?

レオ:唔嗯……之后两年我和濑名就没分到一个班过呢。

泉:所以三年级的时候,有人差点因为出勤率的关系被迫留级了。(笑

レオ:反正结果OK,就是我的胜利。

泉:你什么时候变成结果论者了——还不是因为我和司君每天看着你才一切顺利的,稍微有点自觉吧?

レオ:反正濑名又不会丢下我不管。

泉:超烦人的啊。

 

——两位对彼此的第一印象是?

レオ:是从来没见过的、像月亮一样漂亮的家伙啊!不知为何灵感就喷涌而出了!

泉:独自一人在那里吵吵闹闹作曲,真是一个超越常识的笨蛋,不论怎么样都不想跟他扯上关系。

レオ:哼哼,虽然那么说,但是是濑名先跟我打招呼的吧,濑名果然是个傲娇。

泉:别随便在别人面前给我按上这种奇怪的设定啊?是你的曲谱被风吹到我这边的关系吧?况且有陌生人在一边打扰练习,我也是会很困扰的啊?

レオ:总之后来就一起活动了!

 

——能够迅速地发展成朋友关系,果然是因为有什么地方是共通的吧。

レオ:没错,是心灵喔。

泉:虽然不想承认,但整个Knights的心灵都是相通的才对吧……如果说是性格的话,我和这个家伙是完全相反的也说不定。明明名字是「月」,却给人太阳的感觉,我可是最讨厌夏天了。

レオ:如果说我是「太阳」的话,那濑名果然就是「月」吧!我很喜欢月亮喔,因为很美丽嘛。

泉:小熊君也是「月」吧。

レオ:凛月是和我一样的「月」,但是濑名不一样啦。——要说共通点的话,或许是审美意识?濑名的审美意识很高啊。

泉:我可不认为我和在语言方面审美一塌糊涂的家伙审美相通。你也是,国王大人天才般的作曲能力也没人能相匹敌吧?凝练而丰富的旋律……这可是Knights独一无二的武器。

レオ:话虽然那么说,但濑名总能理解我曲子里想要表达的意思嘛。濑名能用优美的词汇描绘出我寄托在曲子中的情感,这也是武器能发挥战斗力的关键。

 

——看来对音乐的共同爱好是维系两人的重要纽带呢。

泉:毕竟这家伙作的曲我还不算讨厌。

レオ:就算没有音乐,我和濑名的交往也会持续下去的——是这样稳固的关系喔,但果然还是有音乐最好。

泉:作曲是这个笨蛋人生的一部分啊。

レオ:所以有濑名、还有Knights在,我的人生变得更幸福了,多谢啦。

泉:这个时候也要向支持我们的粉丝道谢啊。

レオ:最喜欢你们了!

 

——那么平常两人一起都做些什么呢?

泉:大部分时候还是和Knights在一起的。

レオ:一起吃烤肉啊看电影什么的,人多热闹起来会更有趣。不过有时也会和濑名单独共处,我们彼此都有对方家里的备份钥匙嘛。

泉:是高中的时候交换的。虽然国王大人之后搬过一次家,但是这家伙不是很会照顾自己——明明已经二十多岁了?——为了不让他死掉,姑且就拿着了。

レオ:只要一开始作曲,周边的世界就消失了,对不起啊,濑名。

泉:你居然也会有麻烦人的自觉,明天是要下雨了吗?

レオ:把我说的好过分!所以提议过几次了,干脆搬到我家来一起住吧。

泉:驳回。和你这样的家伙生活三天,死掉的人会是我。

レオ:诶诶——

泉:不管是高中还是现在,两人在一起的时候还是都几乎在聊Knights的事。

レオ:濑名总是很认真啊。

泉:在Knights的事情上,国王大人也很积极不是吗?有段时间大家要竭尽全力才能跟上你的脚步。

レオ:啊哈哈,我从来没怀疑过我的Knights做不到喔。

泉:还真敢说啊。

 

——和电影不同,在现实生活中,两位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子呢?

泉:这个在之前的访谈也回答过很多次了吧。

レオ:能跟得上我的脚步的,擅长照顾人的,温柔的女孩子。当然有趣是第一位的!能在相处过程中给我带来无穷无尽的灵感!唔嗯……偏向长发还是短发什么的,完全没考虑过,这种事情随便吧——我更相信一见钟情的命运喔。

泉:长发。更偏向身材娇小的。对喜欢的女性类型并没有特别的构想,未来会发生什么事谁都无法预料,在当下,我会把每位女性都当做公主殿下对待。

レオ:濑名听上去很花心诶!见异思迁!

泉:不要歪曲我的意思。

——那么如果自己是女性的话,会选择月永先生还是濑名先生?

泉:……还真是有想象力的问题。

レオ:哇哈哈!很有趣啊!如果是我的话,当然是选择濑名了!

泉:刚才明明还说是因为剧本安排才输给我的,连本人都不支持自己当然是赢不了的。

レオ:因为更胜一筹的「我」和琉可更般配,我就只好退而求其次了……痛。

泉:刚才的危险发言是直接报警都没有问题的程度啊?

レオ:那濑名呢?果然还是选我——

泉:一个都不选。

レオ:诶?

泉:就算是身为女性的我也一定会踏上成为偶像的道路,偶像是不能恋爱的。

レオ:这样逃避问题太狡猾了吧!

 

——今后有什么想要两个人一起做的事吗?

レオ:不管是什么事情都会想要试着和濑名一起做。

泉:没什么特殊的。

レオ:濑名好冷淡!

泉:能想到的事差不多也都做过一次了吧?反正因为组合的关系,有什么想做的事也能很轻松实现,没什么事能达到「愿望」这个层面啊。

レオ:说的也是。不过如果是Knights的话,果然还是有很多目标想一起去实现。

泉:这是我们五个人的事。

レオ:啊!对了!

泉:哈?

レオ:想和濑名一起去修学旅行!之前高二的时候因为很多事没去成,超级遗憾的啊!

泉:……我倒是无所谓?这种事下次一起去就可以了。

 

——今后有什么期待对方的事吗?

レオ:之前就说过了,濑名一直很认真,对每一项工作都力求完美,把自己的时间表排得满满的,是好孩子啊。但是,就算是永不折断的剑,总是被使用也会磨损。如果能有一周能完全不考虑工作的事就好了——我希望濑名能好好休息。

泉:……就算说这种话,也不是我们能决定的事啊。

レオ:所以说是「期望」嘛,「期望」。

泉:我的话,也和这家伙差不多。

レオ:咦?

泉:和我不同,国王大人是只要有兴趣,就能做好的天才。不过话虽那么说,因为Knights的关系,也有很多事情是「不得不」去做的,毕竟我们已经不是可以任性的高中生了。

但是,还是希望这家伙能够有更大的选择空间,可以多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做着真正能乐在其中的事的时候,偶尔也能让我看到帅气的一面啊?

レオ:濑名……呜呜……

泉:啊——啊!不要往我这边抱过来!好好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总而言之,这家伙虽然像个笨蛋,但也是Knights的「国王大人」。他拥有着这份,能将新奇和快乐化为幸福分享给各位的才能——很遗憾,他就是这样的家伙。

レオ:果然还是和我一起去修学旅行吧,濑名!这样就能一起实现我们两个人的愿望了!

泉:什么啊,你也太容易满足了。好——都说了不要再靠过来了。

END。

评论(3)
热度(41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鸑鷟之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