鸑鷟之翎

笔力绝赞光速退化中,文风极其不稳定。
懒癌晚期,不定时失踪。
是个杂食,但是杂食也挑食,会发病。

军训时有一个帅气的教官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知乎体
*又是一天份的自娱自乐,想产糖还是好像没甜起来


军训时有一个帅气的教官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匿名用户  1124赞
 
那还用说吗!阳光!汗水!军装!小麦色的手臂!教官我想再来一次军训啊!
 
鉴于有很多人在评论里痛斥我好了伤疤忘了疼,所以我再来打个补丁拉仇恨,我们学院男女比例一比七,所以我们方阵几乎都是妹子,也比较乖,所以教官对我们很宽松啊哈哈哈哈。
另外,我们营的营长比我们教官还帅,而且软萌软萌的,很容易被调戏得害羞,亏我一开始看他那么不爱说话,还以为是冷峻型的,结果居然是连训话都是让我们营另一方阵的,一个温柔切黑的教官代理的,白慌了。
 
说一下我们教官和营长的人设↓
我们教官姓孙,是我们营教官中最高的,比营长还高,但是我们后来才知道,我们教官原来是我们营几个教官里年纪最小的,真是反差萌啊(捂心口)。虽然年纪最小,但是我们教官却是最嚣张的一个,以下的情景经常会发生。
教官:“你们累不累啊?”
我们:“累!”
教官:“大声回答我!想不想休息!”
我们:“想!!!”
然后教官就很得意地扬起嘴角(啊啊啊),扭过头冲营长喊“周XX(营长的全名,一个听上去就很帅的名字。顺便一提,只有我们教官叫营长全名),怎么还不吹哨啊?”
这个时候,营长一般会冲教官很温柔地笑一下,虽然不会立刻吹哨休息,但是一般五分钟之内哨音就响起来了。
这种事多发生几次,我们教官喊话的时候,其他方阵的同学都会起哄了。那个温柔切黑的教官终于没忍下去,于某一天带着微笑过来拍了拍我们教官的肩,说:“小孙,不要玩了。”这个教官背后的黑气都快成型了,反差带来的压迫感格外强,站在第一排的我都吓得一哆嗦,我们的教官也怂了,之后就没敢这样放肆地秀恩爱过。
 
嗯,没错,就是秀恩爱,具体解释在营长人设里会说到。
 
营长是我们营第二高,我们一直觉得他做营长所做的唯一的事就是吹哨,其余时间都地站在一旁当一个安静的美男子,也没有在我们休息的娱乐时间内给我们唱过歌。到了军训快结束的时候,我们营的每一个教官几乎都唱过歌了,我们拉歌就冲营长集火,营长在一片“扭扭捏捏不像样!”“像什么!”“大姑娘!”的呼声中,总是会很为难地走到我们方阵后面,就站在我们教官身后不动了。当然,教官绝对不会那么天使地雪中送炭,他一般都会隔岸观火般抱着手臂,调戏营长道:“快上去唱一个啊,大姑娘。”
但是在我们某一天的射击演练的时候,营长终于狠狠刷了一把时髦值,他的空包弹几乎全中靶心。这个时候,温柔切黑的教官就笑眯眯地跟他方阵的同学宣称,营长他在他们那里因为射击很厉害,有个荣誉称号叫“枪王”。
我们教官听到这句话就有点不服气地“啧”了一声,营长正好把枪收起来,看到教官这样居然伸手摸了一下他的头,在教官跳脚之前说了句“你散打厉害”。这个举动实在太闪,以我为代表的围观群众不禁开始起哄,于是我们教官就冲我们喝令道:“看什么看?!起什么哄?!再起哄就扣你们分!”
由于我们教官和我们看起来年龄差不多,所以他的话毫无威慑性。
更惨的是,这个时候营长对我们补了一句:“别怕。”
从那天以后,一开始站我们教官年下攻的妹子纷纷都转了营长无口攻。
不过虽然营长对我们教官很有办法,但是他对我们这些女生一点办法都没有。不知道有多少妹子在军训里偷偷看营长侧脸,有几个彪悍的妹子直接追着营长要他企鹅号。然后……营长他,他脸红又说不出来话来,居然慌不择路地逃了……这段被人拍下来在我们学院广为流传,没办法,实在是太可爱了。不过作为一个围观群众,我还看到了后续。
我们教官一直在一旁看着,等到训练开始,被女生追得有点狼狈的,正在整理着装的营长走到我们教官旁边,教官压了压帽檐,冷漠脸。但就算是一副霸道总裁的高冷模样也掩藏不住傲的本质,他还是忍不住说道:“你很受女生欢迎嘛。”
营长愣了下,对教官露出了让人想捂心口的微笑,然后朝他伸出手来。
“你干嘛?”
“要你的。”
“……神经病!”
教官毫无底气地骂了一句,这个时候我已经控制不住我想要笑出来的表情了,被眼尖的教官发现,推了营长一把,曰:“哪凉快哪待着去。”
 
唉,越说越惆怅,毕竟我们都已经结束军训快一个学期了,只能顺便在此祝营长和教官好基友一辈子。
 
居然千赞了,但是就算是千赞我也不会放营长和教官的照片的,乖。


END。

评论(13)
热度(2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鸑鷟之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