鸑鷟之翎

笔力绝赞光速退化中,文风极其不稳定。
懒癌晚期,不定时失踪。
是个杂食,但是杂食也挑食,会发病。

【レオ泉】圣P被扒马全记录

*我已经不会写2ch体了……总之很不伦不类的论坛体。新年第一天,摸的一条鱼,觉得和狮心组TAG下的总体产出风格很不符合。

 

[主题帖:失恋啦——你们看了哥哥大人新投稿的视频吗?] 

#0

无名指上套着的那枚银色的环状物体是什么我才不知道呢!!

呜哇虽然那么说但是起底绝赞招募中,到底是哪里的偷腥猫啊???明明哥哥大人是我五年后的丈夫??

 

#1

出w现w了w圣P的邪教集团

 

#2

粉丝的哀嚎真令人心情畅快啊

 

#3

等下?哥哥大人是谁?一种错版又好像没错版的感觉……

 

#4

现在的新人居然连「神大人」都不认识,明明只是三个月没活动而已,就变成时代的眼泪了,真是残酷啊w

 

#5

圣 教 徒 大 暴 动

 

#6

啥啊,不就是“圣天使的rukatan哥哥P”嘛,刚才点进来的时候,那个「哥哥大人复活啦!手出吉他演奏视频投稿!」的主题帖和这贴并在一起,不得不说真是太好笑了

 

#7

咦,平常这时候你们这群家伙早就被教徒围剿了啊,意外地SAFE?

 

#8

教徒们全体消沉中吧,这个死一般的气氛(笑

 

#9

倒不如说,这里正在回帖的几个黑也是含泪回帖的吧w你版本质全体教徒不是公认的事实吗?

 

#10

谁要和那群疯子被相提并论啊?

 

#11

不过这家伙的女粉也太多了点吧?

 

#12

喂,给我对「神大人」放尊重点啊(笑

不过男性又不是不能坠入爱河

 

#13

时隔三个月的投稿……还是庆贺最近的那曲传说级再生数达成……无法接受……到底哪来的女人玷污了哥哥大人……

呜呜……

 

#14

……可怕,前面那位的氛围,好像下一秒就会化身为怨灵一样啊

 

#15

毕竟是「神大人」嘛

不是这样也不会被叫「神大人」了

 

#16

教徒们——往好处想!他的戒指是戴在左手上的,你们还有机会嘛

 

#17

不管怎么样先说一句,现充爆炸吧!

 

#18

不过人家也有可能是订婚了,心情太好才复活的哦

你们的「神大人」那首半个月前就达到传说级了,也没看他复活啊

 

#19

>18

去死

 

#20

刚刚看到投稿就赶来这版看相关主题帖了,我说你们w克制一点啊w

 

#21

不过圣P的房间背景我很眼熟啊,难道是我认识的人?

 

#22

哦哦哦,神展开——!

那么快就要起底了吗?

 

#23

那么说来我也觉得有点眼熟?但是又完全想不起来是在哪见过的了

 

#24

翻翻他的推特不就行了吗

 

#25

怎么那么多新人?

圣P没有推特这件事不是常识之一吗?

 

#26

好了,我刚刚又去看了一下那个视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们要先听哪一个?

 

#27

少卖关子了啊!!

 

#28

快照顾一下教徒们的心情啊你这家伙w

 

#29

哇唔真凶啊

作为报复我就先说坏消息吧

你们的「神大人」在固定摄影机的时候晃动了一下,身后床上另一个枕头的边缘也入镜了0.1秒——也就是说,是双人床

 

#30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31

所以好消息是圣P不是DT啰——万岁!

 

#32

这算哪门子的好消息啊wwwww

 

#33

我的心脏,居然也同等地体会到了教徒一般的痛苦

 

#34

为什么传说中的NEET家里蹲圣P都不是DT啊?!

世界太残酷了吧!在这里说这种相关话题稍微委婉点啊!

 

#35

NEET家里蹲是开的什么玩笑?

圣P的那条腰带在给我爸挑礼物的时候看到过,是超出我预算15倍的价格哦

 

#36

好了,好消息是我知道那房间是哪里了

>@Sena_Izumi

 

#37

这啥?什么明星的推特吗?

 

#38

……………………

开什么玩笑,这是真的神展开吧

 

#39

本 主 题 帖 削 除 决 定

 

#40

キタ━━━━(゚∀゚)━━━━!!

 

#41

等一下?也可能是房间像而已吧?碰巧撞上了之类的

 

#42

为什么我要翻男性偶像推特上的照片啊……为什么你们的反应都那么快啊……

能翻到的只有四个月以前那张,好像是LIVE以后几个人在房间庆祝的照片吧,你们说的就是那张?

 

#43

让我更吃惊的是这个版居然还有不少偶像厨

 

#44

那张床明显是单人床啊?

 

#45

不,倒不如说除了床是单人双人的区别以外,根本一模一样……

 

#46

我找到证据了

 

#47

哈?

 

#48

倒是一次性说完啊!

 

#49

到底是什么证据啊??是不是一个的证据还是就是一个的证据??

 

#50

你们看视频画面右下方的那块地板,还有那张照片里面橙发男人旁边的那块地板

 

#51

……………………

 

#52

没什么可辩解的了

 

#53

圣P视频里面地板上的那个黑色痕迹,该不会就是那张照片里面,地板上被画下的音符符号吧……

 

#54

这还用再讲一遍吗?

 

#55

等一下信息量太大了,我整理一下

1.圣P的房间和濑名泉的房间是一个房间

2.那个房间里面的单人床被换成双人床了

3.圣P手出视频里面戴着订婚戒指

 

#56

诸君,我觉得我们在创造历史

 

#57

这该不会是这个版面最光辉的一天吧wwww

 

#58

不,我在想另一件事,你们看到是濑名泉以后还没有什么联想吗?

濑名泉认识的作曲家啊?!

 

#59

怎么你们都对男人那么熟悉啊??男性偶像什么的我才不清楚啊??

 

#60

我也不认识什么濑名泉,他在我版还没圣P众所周知哦

 

#61

没看见你版还是有几个偶像厨的吗?

不过要是圣教徒和这位的偶像厨重合那就太w好w玩w了

 

#62

濑名泉

童年作为儿童模特出道,有一段作为人气偶像的经历。高中进入梦之咲偶像科,从属于组合『Knights』,在队长月永レオ未登校期间也曾担任过代理队长的职务。毕业后,以队长的身份带领着『Knights』在偶像界活跃着,其余成员为朔间凛月、鸣上岚、朱樱司。由著名作曲家月永レオ为其组合作曲,隶属于AM公司。

——摘录自wiki词条。

 

#63

 

#64

 

#65

月永不就是照片里面那个橙毛的家伙吗??

 

#66

你们别乱说啊,中二病圣P的作曲风格和月永老师完全不一样的?

 

#67

谁,去搜一下那个月永的照片和圣P的视频对比一下手!快哦!创造历史吧!

 

#68

我现在太震撼了,一时回不过神

 

#69

不愧是你们的「神大人」wwwwwwwwwwww

可不是被什么女人玷污的哦wwwwwwww

 

#70

偶像厨激怒

 

#71

炎上决定

 

#72

偶像厨还在吗?你们的濑名大人和那位月永关系如何?是会送戒指的关系吗?

 

#73

喂w

 

#74

倒不如说,就是因为平时在作的是那种风格的曲子,所以在网上才会作这种曲子吧?

 

#75

哇呜月永长得还挺帅的——还是应该说可爱?DOKIDOKIDOKIDOKI

请问圣教徒你们还收新人吗?

 

#76

什么危险发言啊w

 

#77

摸去了月永的推特,你们自己看吧

>@Tsukinaga_Leo

 

#78

两人关系真好啊(笑

 

#79

连腰带都确定了的证据确凿呢……

那个偶像在月永生日的时候送的就是和视频里面一样的腰带啊……

 

#80

我不要听啊啊啊啊啊啊!

 

#81

楼上那位是教徒还是偶像厨啊w

 

#82

可能两者皆是哦

 

#83

冲击性的新闻,说不定我们明天都会上头条,这应该是大家一生中唯一的上新闻的机会了吧

 

#84

感谢圣教徒

 

#85

你们的追求好低w凄惨

 

#86

喔喔喔,圣教徒们,又一个好消息——

你们的哥哥大人没有抛弃你们,那三个月的消失是他在为Knights写个人SOLO曲和新的组合曲啊

昨天还发了一条“修罗期结束——”的推嘛

 

#87

连时间都重合到一起了

 

#88

审判结束

 

#89

教徒不一定不会高兴的吧w

 

#90

被起底的不仅是那个对象还有圣P啊喂

 

#91

今晚推特热搜见

就这样吧

评论(5)
热度(26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鸑鷟之翎 | Powered by LOFTER